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化学试题>>化学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同步练习:5.2 化肥的生产与合理使用(苏教版选修2)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18 16:30: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二单元 化肥的生产与合理使用 (时间:30分钟) 考查点一 化肥的合理使用                   1.下列能造成水质污染的是 (  )。 ①工业“三废” ②生活污水 ③天然森林的乱砍滥伐 ④滥用农药、化肥 ⑤水生植物的大量繁殖 ⑥暴雨洪水激增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③④⑤ d.④⑤⑥ 解析 天然森林的乱砍滥伐能造成水土流失,但不会造成水质污染。如1998年长江特大洪水的形成原因之一就是长江源头大量天然森林的乱砍滥伐。水生植物的大量繁殖是水体富营养化造成的,是水体已被污染的标志之一,而不是原因。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同步练习:5.2 化肥的生产与合理使用(苏教版选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