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化学试题>>化学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同步练习:5.4 化学农药的发展(苏教版选修2)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18 16:30: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四单元 化学农药的发展 (时间:30分钟)                 考查点一 农药的性质 1.(吉林模拟)为了避免或减少污染环境,科学家研制出多种新型杀虫剂,以代替ddt,右图的化合物就是其中的一种。下列关于该化合物说法不正确的是 (  )。 a.该化合物不属于芳香烃 b.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发生加成反应 c.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发生酯化反应 d.该化合物能溶于水解析 本题考查有机物的结构与性质,属中档题。结构中不含有苯环,且含有氧原子,故不属于芳香烃,a项正确;b项,由于含碳碳双键和醛基,故可加成,正确;由于含羟基,所以可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同步练习:5.4 化学农药的发展(苏教版选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