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生物试题>>生物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二生物每课一练:4.2 植物芳香油的提取(中图版选修1)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中图版

使用学科生物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18 17:02:5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二节 植物芳香油的提取 (时间:30分钟 满分:50分) 考查知识点及角度 难度及题号 基础 中档 稍难植物芳香油的种类、性质及提取方法 1 5 提取植物芳香油 3、4 2 6 一、选择题(共4小题,每小题5分,共20分) 1.下列属于植物芳香油理化性质的是 (  )。 ①具有较强的挥发性 ②易溶于水 ③易溶于有机溶剂 ④具有特殊植物香味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解析 植物芳香油是植物有效成分的提取液,其特点是有特殊的植物香味和较强的挥发性,且易溶于有机溶剂,不溶于水。答案 c 2.下列有关用蒸馏法提取玫瑰精油的叙述,错误的是 (  )。 a.蒸馏温度高,水和玫瑰精油挥发得就容易,所以在高温下蒸馏效果好一些 b.为了充分蒸馏玫瑰精油,应该在较低温度下延长蒸馏时间 c.在乳浊液分层的时候,为了有利于水和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生物每课一练:4.2 植物芳香油的提取(中图版选修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