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化学课件>>化学备课课件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教学课件:1.1 水的净化与污水处理(苏教版选修2)

资料类别课件

备课课件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3-18 20:58:2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混凝剂,又叫做 ,可以除去水中的悬浮物质。常见的混凝剂有 ,有时还常用“聚合铝”,即由碱式氯化铝聚合而成的化合物聚氯化铝。 (3)铝盐净水的原理:铝盐是强电解质,溶于水后完全电离出 , 水解生成 可以吸附 形成沉淀,使之从水中分离出来。原理为氢氧化铝胶体因吸附溶液中的阳离子而带正电荷。天然水中的杂质大多为 ,因此,带 电荷的 能吸附水中 的胶粒,并使这些杂质与氢氧化铝胶体一起 。其他如 、 、 、 也有相同功效。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化学教学课件:1.1 水的净化与污水处理(苏教版选修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