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地理课件>>地理备课课件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配套课件:1单元归纳整合(鲁教版选修五)

资料类别课件

备课课件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3-23 11:18:2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自然灾害的概念 由于自然过程的异常变化作用于人类社会,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社会秩序混乱,从而影响和阻碍社会经济发展的事件。 任何灾害都具有两种基本要素,即致灾因子和承灾体。自然灾害的承灾体是人类和人类社会。致灾因子可以是纯自然作用,如构造变动引发的地震以及台风、闪电、火山喷发等,也可以是人类活动诱发的自然作用,如水库蓄水诱发地震,人为改变山坡形态和覆盖状况引发滑坡、泥石流,过量采伐森林引起的水土流失,过量开采地下水引发的地面沉降等。为了更好地理解此概念,可以运用以下方法进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配套课件:1单元归纳整合(鲁教版选修五)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