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地理试题>>地理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活页规范训练:2.3 国外名景欣赏(湘教版选修三)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湘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29 22:09: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三节 国外名景欣赏 考查知识点及角度 难度及题号 基础 中档 稍难世界遗产 1 各大洲名景 2、3 4、5、6、7 8 一、选择题 1.下列属于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的是 (  )。                a.泰山 b.敦煌莫高窟 c.丽江古城 d.昆曲和古琴解析 世界遗产分为五类,泰山属于文化和自然遗产,敦煌莫高窟属于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属于文化遗产,而昆曲和古琴属于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答案 d 2.不属于亚洲历史文化景观丰富多彩的原因的是 (  )。 a.亚洲开发历史悠久 b.三大世界文明发祥地 c.亚洲面积广阔 d.世界三大宗教发源地解析 a、b、d三项都是亚洲历史文化景观丰富多彩的原因,而c项是亚洲自然景观丰富多彩的原因。第三节 国外名景欣赏 考查知识点及角度 难度及题号 基础 中档 稍难世界遗产 1 各大洲名景 2、3 4、5、6、7 8 一、选择题 1.下列属于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的是 (  )。                a.泰山 b.敦煌莫高窟 c.丽江古城 d.昆曲和古琴解析 世界遗产分为五类,泰山属于文化和自然遗产,敦煌莫高窟属于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属于文化遗产,而昆曲和古琴属于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答案 d 2.不属于亚洲历史文化景观丰富多彩的原因的是 (  )。 a.亚洲开发历史悠久 b.三大世界文明发祥地 c.亚洲面积广阔 d.世界三大宗教发源地解析 a、b、d三项都是亚洲历史文化景观丰富多彩的原因,而c项是亚洲自然景观丰富多彩的原因。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活页规范训练:2.3 国外名景欣赏(湘教版选修三)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