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浙江省金华十校2014届高三4月高考模拟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4-11 6:55:1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浙江省金华十校 2014年高考模拟考试文科综合能力试题注意事项: 1.本试题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 0页,全卷共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答题前,考生须将自己的学校、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卷指定的位置上。 3.试题答案一律做在答题卷上。非选择题必须按照题号顺序在答题卷上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 作答。超出答题区域或在其它题的答题区域内书写的答案无效。第i卷(选择题 共1 4 0分)一、选择题(本大题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 40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 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右为内蒙古乌梁素海(湖泊)分布简图。据调查,相对静止、氮磷含量高的较浅水域更适于芦苇生长。读图完成l~2题。 1.该湖泊水的总体流向是 a.由西向东 b.由南向北 c.由西北向东南 d.由东北向西南 2.影响l地芦苇分布比南部湖区密集的主要因素是 ①水体深度 ②农业废水 ③水流速度 ④湖泊水温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①④ 读我国阿尔泰山地区50年间不同海拔高度和不同朝向冰川面积变化示意图,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浙江省金华十校2014届高三4月高考模拟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