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天津市六校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联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6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4-20 00:44:2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届高考模拟练习地理试卷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综合题)两部分,总分100分。考试时间50分钟。答题时,将第ⅰ卷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将第ⅱ卷答案填写在答题纸上,答在试卷上的无效。第ⅰ卷(选择题)注意事项: 1.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2.本试卷共11小题,每小题4分,共44分。在每题列出的4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安徽天柱山属花岗岩峰丛地貌,地质遗迹丰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为世界地质公园。图1中“峰丛”形成过程的先后顺序为 a.岩浆活动——地壳下沉——风化、堆积 b.岩浆活动——地壳抬升——风化、水蚀 c.地壳下沉——变质作用——风蚀、水蚀 d.固结成岩——地壳抬升——流水侵蚀图2为“我国三个经济地带部分指标比重示意图”,读图完成2~3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天津市六校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联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