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解析》黑龙江省大庆铁人中学2014届高三考前模拟冲刺 文综历史 Word版含解析byshi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ximi

更新时间2014-05-19 15:37:5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4.2002年在湖南省湘西里耶古城发现大量的秦简,其中j11210简内容是:

(正面):廿六年(即公元前221年)六月癸醜(丑),遥(迁,派遣)陵拔(应为“掾”,

吏)訓  ,(刑讯)蜜衿(蛮荆)。(背面):鞫(ju,审讯犯人)之,越人以城邑反。

下列选项中对上述材料理解最准确的是

a.秦朝统治范围最远已达湖南         b.秦朝郡县制度得到全面推广

c.楚国遗民流窜到湘江流域           d.秦朝制度推广引发矛盾冲突

《答案》d

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type="#_x0000_t75">考点:郡县制。据秦简记载,公元前221年,秦始皇派遣官员以特殊的法律政策来治理西南地区的少数民族,洞庭郡西境的边关“城邑”有人反叛。故d项对材料理解最为准确。

特邀主编老师 湖汀 点评:

江西 四川 重庆 黑龙江 吉林地区投稿, 请联系编辑QQ:2355394692 高考资源网期待您的加入!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