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一中学2014届高三下学期第三次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0 07:12:3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i卷(选择题 共140分)一、本卷共35个小题,每小题4分,共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2013年11月15日,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了“单独二胎”政策。下图示意我国江西省从建国初期至今人口自然增长轨迹示意图,x表示初期,y表示末期。读图完成1-2题。 1.下列有关图中人口变化的描述正确的是 a.i阶段人口老龄化问题突出 b.o拐点出现是受政府宏观调控的影响 c.ii阶段会出现劳动力严重短缺 d.从x到y,人口自然增长速度一直减慢 2.单独二胎政策的实施,对该省近十年产生的影响可能是 a.老年人口数量会有所下降 b.出生人口性别趋衡 c.缓解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d.城市就业压力增大摄影爱好者小马在我国某地区拍摄了梯田景观(图1),并绘制了此地区局部等高线地形图(图2)。据此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一中学2014届高三下学期第三次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