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安徽省淮南二中2014届高三下学期第三次模拟考试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2 19:50: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淮南二中2014届高三下学期第三次模拟考试文科综合政治试题 第ⅰ卷 1. 右图为某商品的供给曲线,纵轴px代表价格,横轴qx代表供给。最有可能引起如图变化的因素是( ) a.生产某商品的企业普遍采取科技创新,使用新的生产技术和生产流程 b.北京市宣布:新能汽车雾霾天气不限行 c.超强台风“海燕”掠过广西,当地市场蔬菜奇缺 d.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开通,减免鲜活农产品车辆通行费 2.2014年3月15日,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正式实施,该法首次赋予消费者“后悔权”。即消费者通过网购、电视购物等方式购买的商品,除五类特殊商品外均可7天无理由退货。此种做法会(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淮南二中2014届高三下学期第三次模拟考试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