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2014潮州二模》广东省潮州市2014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3 23:42:3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本大题4小题,每小题3分,共12分。 1. 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都不相同的一组是( )(3分) a.悱恻/绯红 滥觞/国殇 碑帖/妥妥帖帖 b.旷野/扩展 踱步/咄叱 雇佣/蜂拥而上 c.滇池/缜密 稽首/绮丽 压轴/两轴丝线 d.妖娆/阻挠 垂涎/妍媸 爪子/张牙舞爪 2.下面语段中画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3分) “小偷门”“错字门”“会所门”……北京故宫几年接连曝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丑闻,引起了人们的质疑。余波未过,又传出故宫所藏一级文物宋代哥窑瓷器被摔碎的消息,口耳相传,这消息立刻传遍各地,国人无不痛心疾首。虽然故宫一再宣称正在积极进行修复,但常识告诉我们,其文物价值已经不能与原件相提并论了。 a.瞠目结舌 b.口耳相传 c.痛心疾首 d.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4潮州二模》广东省潮州市2014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