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江西省新余市第一中学2014届高三5月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7 08:10: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江西省新余市第一中学2013—2014学年高三第十一次模拟考试(5月月考)文科综合试卷 2014.5.24 命题人:高三备课组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共3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考生注意: 1.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学号、姓名等项内容填写在答题卡上。 2.第ⅰ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第ⅱ卷用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在试题卷上作答,答案无效。 3.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将试题卷、答题卡一并收回。第ⅰ卷(选择题,共140分)本卷共35个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2013年12月2日l时3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由着陆器和“玉兔号”月球车组成的嫦娥三号探测器送入轨道。2013年12月15日4时35分,嫦娥三号着陆器与巡视器分离,“玉兔号”巡视器顺利稳稳落在虹湾着陆区,这标志着“嫦娥三号”登月成功。读图回答1~2题 1.月球车之所以选择在虹湾区落月是因为下列哪些因素? ①是这里比较平坦,落月比较安全 ②是别人尚未探测过,有科学价值 ③是能实现正面直接测控通讯 ④是太阳光照较好,能保证探测器的太阳能电池板正常工作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2.图中的月面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清晰可见,此时月球车正上方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a.白色 b.黑色 c.橘红色 c.蔚蓝色水果玉米(即超甜玉米)起源于南美洲印地安玛雅民族地区,欧美国家栽培广,近些年引入中国栽培。它可生食,也可煮熟吃,剥下籽粒能做菜,是一种新兴休闲保健营养食品。据此完成3~5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西省新余市第一中学2014届高三5月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