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山东省济南一中2014届高三四月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人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7 13:43: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ⅱ卷必须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的位置,不能写在试卷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能使用涂改液、胶带纸、修正带。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b.让我们留住文化记忆,在历史传统与现代文明的有机溶合中铸造城镇之魂,谱写城镇化新篇章。 c.依靠拾荒的微簿收入,烟台“五保”老人刘盛兰15年捐助百余位学生,只为一个炽烈的“助学梦”。 d.党中央“八项规定”约束的都是违规违纪的行为,整肃的都是歪风斜气,叫停的都是不应得的福利。 3.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a.马年是体育大赛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和仁川亚运会等重头戏粉墨登场,体坛盛宴好戏连台。 b.空气污染与人类的健康休戚相关,关注空气质量,关爱健康,关爱生命是各级政府和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 c.李娜在职业生涯第三次澳网决赛上,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第二个大满贯奖杯,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澳网女单冠军。 d.家风家教的唤醒和建设,是道德建设从社会细微处抓起的具体而微的措施,是延续优良文化传统的好方式。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山东省济南一中2014届高三四月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