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河北省正定中学2014届高三三轮模拟练习(四)文综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7 21:12: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2.假设2013年a国货币与b国货币的兑换比率为1:6,11单位b国货币可以购买某商品一件。2014年,a国发生通货膨胀,通货膨胀率为20%,同时该商品的社会劳动生产率提高了10%。若其他条件不变,则2014年20单位a国货币可以购买该商品 a.8件 b.l0件 c.6件 d.12件 13.某地牛肉的价格(p)与其需求量(q)存在如图所示关系。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下列判断正确的是 ①牛肉的价格由pa向pb运动时,其需求量会增加 ②牛肉的需求量由qb向qa运动时,其价格会上涨 ③牛肉的价格由pb向pa运动时,羊肉的需求量会增加 ④牛肉的需求量由qa向qb运动时,羊肉的价格会上涨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14.从一个水龙头打水,有人用大桶,有人用小桶。无论让谁先打,全部打完水的时间是一样的,因为水龙头的流速是一样的。但就效率而言,先让用小桶的人打水会缩短所有人打水的总时间,一定时间内可以让更多的人完成打水的任务,体现了“短作业优先法”。这种做法给我们的启示有 ①促进公平需要合理的机制和政策  ②合理的公平表现为相对平等  ③效率是公平的物质前提和保证 ④效率的提高意味着社会财富的增加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①④ 15.微软、ibm 、英特尔等,近年来,世界200it 企业中的13家先后落户成都,在“西部硅谷”形成聚集效应。英特尔董事会主席表示,“这里出色的教育休系,大量训练有素的员工和较高的文明程度,将吸引更多的跨国公司来成都投资。”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北省正定中学2014届高三三轮模拟练习(四)文综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