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江西省南昌三中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8 00:03: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江西省南昌三中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文综地理试卷表1是我国第五次人口普查(200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2010年)及2013年人口的相关数据比较。回答1~2题。 1.根据材料判断,下列说法与我国目前人口现状不符的是 a.劳动年龄人口(15-59岁)数量一直明显上升 b.老年人口数量一直明显上升 c.人口素质仍需不断提升 d.人口流动及迁移比较频繁 2.针对上述人口变化特点,我国应该采取的措施是 ①改变计划生育政策,促进人口增长 ②继续健全社会养老保障体系 ③大力发展教育、科学技术事业 ④改革户籍政策,引导人口流动 ⑤积极鼓励境外移民 a.①②③ b.②③⑤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⑤ 6月22日,甲、乙、丙三地的学生共同进行了一项“测量立杆影子长度”的活动,他们各自将在当地正午前后测量的1米高立杆的影子长度绘制成图(图1)。据此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西省南昌三中2014届高三第三次模拟考试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