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解析》河南省商丘市2014年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0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010034283@qq.com

更新时间2014-05-29 16:33: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ⅰ卷 阅读题

必考题

一、现代文阅读(9分,每小题3)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后面的题目。

文明是文化的内在价值,文化是文明的外在形式。文明的内在价值通过文化的外在形式得以实现,文化的外在形式借助文明的内在价值而有意义。文明是一元的,是以人类基本需求和全面发展的满足程度为共同尺度的;文化是多元的,是以不同民族、不同地域、不同时代的不同条件为依据的。

所谓文明,是指人类借助科学、技术等手段来改造客观世界,通过法律、道德等制度来协调群体关系,借助宗教、艺术等形式来调节自身情感,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基本需要、实现全面发展所达到的程度。人类只有在对真、善、美的探索、追求、创造之中,才能最大限度地满足自身的基本需要、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在这一点上,任何时代、任何地域、任何种族的人类群体概莫能外。从这一意义上讲,人类文明

特邀主编老师 伍春桃 点评:

《KS5U解析》河南省商丘市2014年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模拟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解析,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