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湖北省襄阳四中2014届高三高考仿真模拟考试 文综试题B卷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xiang

更新时间2014-05-30 09:54:4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绝密启用前                           

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模拟测试

文科综合能力测试

试题卷共18页,48题(含选考题)。全卷满分30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

祝考试顺利

注意事项:

    1.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卷和答题卡上,并将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用统一提供的2b铅笔将答题卡上试卷类型b后的方框涂黑。

2.选择题的作答: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统一提供的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答在试题卷、草稿纸上无效。

3.非选择题的作答:用统一提供的签字笔直接答在答题卡上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在试题卷、草稿纸上无效。

4.选考题的作答:先把所选题目的题号在答题卡上指定的位置用统一提供的2b铅笔涂黑。考生应根据自己选做的题目准确填涂题号,不得多选。答题答在答题卡上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在答题卷、草稿纸上无效。

5.考生必须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考试结束后,请将本试题卷和答题卡一并上交。

 

选择题  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

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大湖效应指的是冷空气遇到大面积未结冰的水面(通常是湖泊)从中得到水蒸汽和热能,然后在向风的湖岸形成降水的现象,通常是以雪的形式出现。图1为美国五大湖区等积雪厚度线示意图(19712000年),图2为五大湖区东岸附近一年中气温与水温变化示意图。据此完成12题。

特邀主编老师 吕聪娜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