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2014烟台三模》山东省烟台市2014届高三5月高考适应性练习(三)语文 扫描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4-05-30 13:55:4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ks5u首发2014烟台三模》山东省烟台市2014届高三5月高考适应性练习(三)

2014年高三适应性练习(三)

语文参考答案

一、(15分,每小题3)

1.ca项“与”应为“予”;b项“靥”yèd项“斜”应为“胁”。

2.ba项书名号应改为引号;c项应将第一个句号移到引号内;d项“民国初期”前的逗号应改为冒号或句号。)

3.b(不落窠臼:指文章或艺术等有独创风格,不落俗套。引火烧身:比喻自讨苦吃或自取毁灭;比喻主动暴露自己的问题,争取批评帮助。下里巴人:战国时代楚国的民间歌曲,后来泛指通俗的普及的文学艺术,常跟“阳春白雪”对举。见微知著:见到一点儿苗头就能知道它的发展趋向或问题的实质)

4.da项缺主语,去掉“使”。b项“墓地”与“安葬”搭配不当,去掉“墓地和”或将“和”改为“的”。c项表意不明,东北和华北大部分地区有歧义。)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山东省烟台市2014届高三5月高考适应性练习,该资料具有较高的价值,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将会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