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2014烟台三模》山东省烟台市2014届高三5月高考适应性练习(三)文综 扫描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4-05-30 13:56: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文科综合能力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三)

一、选择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

1.d  2.c  3.d  4.c  5.a  6.c  7.a  8.d  9.c  10.b  11.d  12.c

13.d   14.c   15.d  16.b  17.d  18.c  19.d  20.c   21.b   22.b  23.c

24.b   25.c  26.d  27.a  28.b  29.c  30.d  31.c  32.a  33.c  34.d  35.b

二、非选择题

36.20分)

1)利:形成冲积平原和河口三角洲,陆地面积扩大;带来丰富的养分,形成肥沃的土壤。(4分)

:河道淤塞,河床抬高,形成“地上河”。(2分)

2)风力资源丰富;地价低。(4分)

3扩大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提高植被覆盖率,改善当地生态环境。4分)

4)能使地面粗糙,减小风力;截留水分,提高沙层含水量;固定沙丘。(或防风固沙,截留水分)(6分)

37.22分)

(1)特点:主要分布在断裂带两侧(或沿断裂带分布)。(2分)   

原因:地处板块交界(张裂)地带(2分).地壳运动活跃(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山东省烟台市2014届高三5月高考适应性练习(三) ,该资料具有较高的价值,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将会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