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2014烟台三模》山东省烟台市2014届高三5月高考适应性练习(三)文综政治 扫描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4-05-30 13:56:4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文科综合能力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三)

一、选择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

24.b   25.c  26.d  27.a  28.b  29.c  30.d  31.c  32.a  33.c  34.d  35.b

二、非选择题

 

40.20分)(12003-2013年我国对外货物贸易总量持续快速增长,2013年货物贸易总额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货物贸易大国;(2分)我国是贸易大国但还不是贸易强国,对外贸易质量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2分)

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发展,增加了国家财政收入,提高了我国综合国力;提高了我国开放型经济水平,增强了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能力,培育了一批世界水平的跨国公司;带动了国内的就业,促进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拉动了世界经济的发展,使中国的发展惠及世界。(每个要点2分,答出其中3点即可得6分)

2)①政府要积极履行组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职能。搞好经济调节和公共服务,支持鼓励服务贸易的发展,推动我国对外贸易结构的转变。(4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山东省烟台市2014届高三5月高考适应性练习(三) ,该资料具有较高的价值,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将会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