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发布2014临沂三模》山东省临沂市2014届高三三模试卷 文综历史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1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8...老师

更新时间2014/5/30 15:12:3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第i卷  (必做,共140分) 注意事项:     1.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不能答在试卷上。     2.第i卷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13.二十四史中,元代之前每部正史收录的妇女最多不过60人,元代开始数量大幅增加,《元史》收入了187人,《明史》则收入了308人,而且基本上都是“贞、孝、节、烈”的典型。这反映了 a.官方史学受理学影响                b.妇女地位较大改善 c.主流文化思想发生质变            d.蒙古政权迅速汉化.《四库全书总目提要》称某人的著述“狂悖乖谬,非圣无法”,“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山东省临沂市2014届高三三模试卷 ,该资料具有较高的价值,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将会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