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理综试卷>>理综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广东省汕头市潮师高级中学2013-2014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理综试题 Word版答案不全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理综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05 19:59:5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理综试题试卷共36小题,满分30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c=12 h=1 o-16 al-27 s-32 cl-35.5 k-39 ca-40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16小题,每小题4分,共64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选对的得4分,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 1.植物组织培养的过程可以归纳为: 下列叙述错误的是( ) a.②→③的再分化过程中,当细胞分裂素与生长素的浓度比较低时,有利于根的生长 b.植物组织培养所依据的原理是植物细胞的全能性 c.③→④过程指植物的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阶段 d.③包裹上人造种皮可获得人工种子 2.切取牛的生长激素和人的生长激素基因,用显微注射技术将它们分别注入小鼠的受精卵中,从而获得了“超级鼠”,此项技术遵循的原理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广东省汕头市潮师高级中学2013-2014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理综试题 Word版答案不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