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西省南昌市教研室命制2014届高三交流卷(三)文综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05 23:05:4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南昌市教研室命制2014届高三交流卷(三)文综历史试题第i卷(选择题 共140分) 本试卷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 24、某学者研究了古代中国政治从“三公九卿”发展到“三省六部”的历史,认为古代中国政治有了一定的“现代属性”。其主要依据是( ) a.部门有所精减、名称得到更改 b.三省体制下,大臣议政可以集思广益 c.皇室事务逐渐从政府部门剥离 d.六部直接隶属于皇帝,提高行政效率 25、据宋人《东京梦华录》记载:汴京“即早辰桥、街、巷口,皆有木竹匠人,谓之杂货工匠,以至杂作人失,道士僧人,罗立会聚,候人请唤,谓之罗斋。竹木作料,亦有铺席, 砖瓦泥匠.随手即就。”材料反映宋代的民营手工业(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西省南昌市教研室命制2014届高三交流卷(三)文综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