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2014绍兴一模》浙江省绍兴市2014届高三教学质量调测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06 21:44:3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2013年8月22日,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涵盖右图中4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四大区域共同的优势区位是 a.便利的水运优势和廉价的劳力资源 b.便利的对外交通与强大的市场辐射 c.较高的科技水平和丰富的能源资源 d.发达的第一产业与强大的城市依托 2.2013年四川省林业厅发布了九寨沟红叶观赏最佳时间为10月20日~30日。当九寨沟红叶观赏进入尾声时,最有可能出现“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景观的是 a.台湾阿里山 b.海南五指山 c.山西五台山 d.北京香山浙江省是2 014年全国率先放开“单独二胎”政策的省份。下图为不考虑“单独二胎”实施情况下浙江省三项常住人口统计及预测数据,其中抚养比是指总体人口中非劳动年龄人口与劳动年龄人口数之比。读图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4绍兴一模》浙江省绍兴市2014届高三教学质量调测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