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四川省雅安市2014届高三第三次诊断性考试政治试题 2014雅安三诊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08 1:04:5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一部分(选择题 共48分)本卷共12小题,每题4分,共48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1. 2014年1月17日移动4g版iphone5s正式上市,有人认为,iphone正式登陆中国移动可能引发中国运营商补贴大战,运营商将通过高额补贴方式吸引消费者。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在不考虑其它因素的前提下,下列图示能正确反映这一变化的是 (——补贴前的消费量 ……补贴后的消费量,横轴q为消费需求量,纵轴p为价格) a b c d 2.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国有资本投资项目允许非国有资本参股,允许更多国有经济和其他所有制经济发展成为混合所有制经济。这一举措有利于 ①维护各种所有制经济在所有制结构中的平等地位 ②保证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 ③各种所有制经济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 ④巩固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这一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基础 a.①② b.①④ c.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四川省雅安市2014届高三第三次诊断性考试政治试题 2014雅安三诊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