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浙江省杭州市2014届高三命题比赛 语文(10)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08 08:17: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年高考模拟试卷 语文卷 注意事项: 1.本试卷分试题卷和答题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卷上,写在试题卷上无效。 一、语言文字运用(共24分,其中选择题每小题3分)《原创》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全都不相同的一项是 ( ) a.供给/给养 蓓蕾/烘焙 牵强/强颜欢笑 累赘/果实累累 b.请帖/碑帖 提防/提溜 下载/千载难逢 曝光/一暴十寒 c.自刭/脖颈 弄堂/摆弄 殉情/徇私枉法 矫正/娇生惯养 d.编纂/篡改 复辟/辟谣 一沓/纷至沓来 横祸/横行霸道《原创》2.下列各句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 a.情趣每不能流露于诗,因为诗的情趣并不是生糙自然的情趣,它必定经过一番冷静的关照和熔化洗炼的功夫,它须受过阿波罗的洗理。 b.歧江公园使我们看到了那些被孰视无睹的人们,推开了被时光默默淹没了的“单位”之门,迎面吹来清新怡和的风,听到劳动的人们在歌唱。 c.夜晚,你睡的是否是茵茵草地,寥廓的苍穹将你覆盖。昨天发生的事情,你已忘记;明天将要发生的事情,你也不愿去思虑。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浙江省杭州市2014届高三命题比赛 语文(10)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