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浙江省杭州市2014届高三命题比赛 语文(14)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08 08:20:0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年高考模拟试卷语文卷考生须知: 1、本试卷分试题卷和答题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答题前,在答题密封区内填写学校、班级和姓名。 3、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案卷上,写在试题卷上无效。一、语言文字运用(共24分,其中选择题每小题3分) (原创) 1.下列词语中加点字,注音没有错误的一组是 a. 并行不悖 bèi 场院 cháng 虎视眈眈 dāi 供认 gòng b. 一丘之貉 hé 跻身 jī 矫枉过正 jiǎo 唠叨 láo c. 蒙头盖脸 méng 拟人 nǐ 风尘仆仆 pú 怯懦què d. 海市蜃楼sèn 恸哭 tòng 垂涎三尺 xián 拜谒 yè 《命题意图》 本题考查现代汉语普通话常用字字音的识记,是最基本的能力测试。所选错误语音体现浙江吴方言易混错处,并涉及到平翘舌、鼻音、多音字等常见考查方式。其他字音均为现实生活中常见字。格式采用4242形式,错落有致。难度系数为0.7。 2.下列各句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原创) a.一株小小的丝瓜藤,绽放的却是夺目的光采,彰显的是生命难以割舍的爱。 b.一度,他凭实力争取到位居人臣的显贵,眨眼,他又成了流落乡野的游子,被人讥笑为不识时务的无知者,也被人尊奉为儒家学派的集大成者。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浙江省杭州市2014届高三命题比赛 语文(14)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