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河南省郑州市2014届高三第三次质量预测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r...老师

更新时间2014/5/9 7:27:0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014年高中毕业年级第三次质量预测文科综合试题卷地理试题读2000~2010年我国各省区人口增长幅度图(图1),回答1~2题。 1.我国中西部部分省区人口负增长,其最主要原因是 a.出生率低 b.死亡率高 c.自然增长率低 d.人口迁出量大 2.人口高速增长,且主要动力是自然增长的省区是 a.浙江 b.广东 c.西藏 d.四川读我国20l4年2月某时段天气形势图(图2),回答3~5题。 3.该天气系统形成的主要原因是 a.亚洲高压强盛 b.副高强盛 c.空气干燥 d.风力强劲 4.14日 a.北京大雪纷飞 b.郑州风和日丽 c.杭州雨夹雪 d.广州剧烈降温 5.受该类天气系统影响,冬季我国东部大部分地区出现概率较小的是 a.大风 b.雨雪 c.雾霾 d.寒潮 北京的西、北和东北群山环绕,东南是缓缓向渤海倾斜的大平原。1996—2010年问,北京制造业的空间布局呈现出大都市区尺度上的扩散,各功能区制造业比重发生明显变化(图3)。读图回答6~8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南省郑州市2014届高三第三次质量预测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