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2014朝阳二模》北京市朝阳区2014届高三第二次综合练习 语文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r...老师

更新时间2014/5/9 15:31:1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北京市朝阳区高三年级第二次综合练习语文试卷 2014.5 (考试时间150分钟 满分150分) 本试卷共6页。考生务必将答案答在答题卡上,在试卷上作答无效。考试结束后,请交回答题卡。一、本大题共7小题,共16分。阅读下面文字,按要求完成1~6题。人们常把人生看成一种占有物,必欲向之获取最大效益而后快,因此多有唯利是图、贪得无厌的行径。但人生是占有不了的。毋宁说,它是侥幸落到我们手上的一件暂时的礼物,我们迟早要把它交还。在终极的意义上,人世间的成功和失败、幸福和灾难,都只是过眼烟云,彼此并无实质的区别。从呱呱坠地开始,人们习惯于得到,而不习惯于失去。但是,“人有旦夕祸福”,(既然/即使)生而为人,就得有承受旦夕祸福的精神准备和勇气,否则很容易在遭到重大失去之后一蹶不振。 甲 。布施的本义是教人去除(贪鄙/卑鄙)之心,由不执著于财物,进而不执著于一切身外之物,乃至于这尘世的生命。正如佛家的一幅对联所说:“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4朝阳二模】北京市朝阳区2014届高三第二次综合练习 语文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