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课件中心>>语文课件>>语文备课课件

2015学年《学案导学设计》高二语文同步课件:1.4 痛与不痛的秘密(语文版必修3)

资料类别课件

备课课件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4-06-18 10:28:5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深圳的职场上,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说是有一位求职者到一家公司去应聘,由于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不错,他很快便从众多的应聘者中脱颖而出。面试的最后一关,由公司的总裁亲自主持。当这位求职者刚一跨进总裁的办公室,总裁便惊喜地站起来,紧紧握住他的手说:世界真是太小了,真没想到会在这儿碰上你,上次在东湖游玩时,我的女儿不慎掉进湖中,多亏你奋不顾身地跳下水去将她救起。我当时由于忙,忘记询问你的名字了。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欢迎全国的语文老师备课资料投稿,请联系QQ2355394697。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