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素材中心>>英语素材>>英语文本素材

《备考2014》高考英语知识点大集结:阅读理解题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

资料类别素材

文本素材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火花

更新时间2014-06-04 10:07:2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阅读理解题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

 

阅读理解题型是高考英语试卷中的重中之重,分值最高;在时间和速度上也最难操作,从某种程度说,它决定高考的成功与否。高考阅读理解要求考生在3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完成对四到五篇短文的理解。这几篇短文涵盖了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和报刊、广告、书信应用文等多种体裁,涉及人物、故事、社会、文化、政治、经济、科普、新闻和广告等多种题材。

纵观近五年的高考试题,我们也能看得出,阅读理解选材特点是:鲜明的时代感、丰富多样的题材、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浓厚的原汁原味性,体现了现代英语的特点,加大了内容的复杂程度和长难句子,反映了现代科学及现实生活中的新发展、新变化。如果没有良好的阅读素养和英语语感,读起来晦涩难懂、不知所云。它考查的不仅是考生对整篇文章的把握能力,还考查了他们快速捕捉信息、准确理解特定细节,以及复杂句子的能力;考生不仅要理解文章的表层意思,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文章的表层去合理推断、挖掘文章的隐含意义、延伸意义。这是对考生能力、智力、心理的一个综合检验。

特邀主编老师 ks5u_3830 点评:

《备考2014》高考英语知识点大集结:阅读理解题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