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语文试题>>语文试题汇编试题

2014年高考语文(高考真题+模拟新题)分类汇编:A字音

资料类别试题

试题汇编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7-19 22:54: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5.[2014•安徽卷] 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完全相同的一组是(3分)(  ) a.蓓蕾/烘焙 拾级/拾麦穗 箪食壶浆/殚精竭虑 b.倚重/旖旎 禅趣/口头禅 卷帙浩繁/秩序井然 c.毗邻/聆听 包扎/扎辫子 济世安民/光风霁月 d.翡翠/斐然 开拓/拓荒者 物产丰饶/百折不挠 15.b [解析] 本题考查识记现代汉语普通话的字音。a. bèi, shè/shí, dān;b. yǐ, chán,zhì;c.lín/líng,zā,jì;d. fěi,tuò,ráo/náo。 1.[2014•大纲全国卷] 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读音全都正确的一组是(  ) a.龃龉(yǔ)      系鞋带(xì) 舐犊情深(shì) 曲意逢迎(qū)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4年高考语文(高考真题+模拟新题)分类汇编:A字音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