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地理教案>>地理备课教案

《课堂新坐标》2013-2014学年高中地理鲁教版选修3精品备课:2 综合检测(2)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4-08-06 18:37: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综合检测(二) (满分:100分 时间:45分钟) 一、选择题(6分×10=60分) 国际奥委会第122届全运会决定将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的南京市。青奥会的成功申办必将使南京的旅游业更加兴旺。据此回答1~2题。 1.下列南京的旅游资源中,属于自然旅游资源的是(  ) a.中山陵      b.紫金山 c.总统府 d.明城墙 2.游客来南京旅游,既可凭吊历史,也可欣赏优美的山色水光,品尝八方美食,这反映了该市旅游资源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点(  ) a.多样性 b.地域性 c.可创造性 d.观赏性与吸引性《解析》 中山陵、总统府、明城墙均属于人文旅游资源中的建筑设施,紫金山属于自然旅游资源中的地质地貌景观;南京的旅游资源丰富多样。《答案》 1.b 2.a 3.下列旅游资源属于人文旅游资源的有(  )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课堂新坐标》2013-2014学年高中地理鲁教版选修3精品备课:2 综合检测(2)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