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河北省唐山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8-07 17:34:4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唐山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 第ⅰ卷(选择题 共36分)一、(每小题3分,共18分) 1、加线字注音和解释正确的一项是( ) a.楚人既咎子兰 (jiù 追究) b.屈平属草稿未定 (shǔ 写作) c.以一仪而当汉中地 (dàng 当作) d.何不餔其糟而啜其醨 (1í 薄酒) 2.下列对文中句子理解错误的一项是( ) a.“上官大夫见而欲夺之”“夺”可以理解为强行修改。 b.“圣君治国累世不见者”的“圣君治国”是圣明的君主治理国家的意思。 c.“听之不聪”的“听”是名词,意思是识别力。 d.“时秦昭王与楚婚”“婚”的意思结为亲家。 3.对下列加线字的用法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北省唐山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