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物理试题>>物理一轮复习试题

北京市2015高考物理一轮复习 第3讲 变力分析经典精讲2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lzx@ks5u.com

更新时间2014-09-01 11:01:0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第3讲 变力分析 1、将物块放在一粗糙斜面上,对其施加平行于斜面向上的外力f使之处于静止状态,如图所示。现逐渐增加外力f的大小,物块始终静止不动。则( ) a.斜面对物块的支持力一定保持不变 b.斜面对物块的摩擦力一定逐渐减小 c.斜面对物块的作用力一定逐渐减小 d.物块所受的合外力一定逐渐增大 2、如图所示,轻弹簧的一端与物块p相连,另一端固定在木板上.先将木板水平放置,并使弹簧处于拉伸状态.缓慢抬起木板的右端,使倾角逐渐增大,直至物块p刚要沿木板向下滑动,在这个过程中,物块p所受静摩擦力的大小变化情况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lizhenxing@ks5u.com 点评:

典型例题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