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Ks5u首发》河北省正定中学2016届高三上学期第三次月考(期中)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0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5-11-26 15:28: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一节:(共5小题;第小题1分,满分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1. what does the woman want to do first?

       a. turn the radio down.         b. turn the tv off.        c. answer the door.

2. what date is it today?

       a. may 1st.               b. april 30th.              c. april 29th.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