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物理教案>>物理复习教案

2015届高考物理一轮复习特级教案:第32讲 计算题2014新题赏析(人教版)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教案

复习教案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xiang

更新时间2015-02-03 10:13: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32 计算题2014新题赏析

主讲教师:徐建烽 首师大附中物理特级教师

 

题一:(江苏) 如图所示,匀强磁场中有一矩形闭合线圈abcd,线圈平面与磁场垂直。 已知线圈的匝数n=100,边长ab =1.0 mbc=0.5 m,电阻r=2 <a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src="/article/article/20150203102032002.gif" width=17 height=17> 磁感应强度b0~1 s内从零均匀变化到0.2 t 1~5 s内从0.2 t均匀变化到-0.2 t,取垂直纸面向里为磁场的正方向。求:

10.5 s时线圈内感应电动势的大小e和感应电流的方向;

2)在1~5 s内通过线圈的电荷量q

3)在0~5 s内线圈产生的焦耳热q

特邀主编老师 吕聪娜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