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数学试题>>数学一轮复习试题

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届高三文科数学一轮复习:随机数与几何概型[1]

资料类别试题

一轮复习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数学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怕羞别看

更新时间2015-04-12 16:41:5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几何概型的概念: 如果每个事件发生的概率只与构成该事件区域的长度(面积或体积)成比例,则称这种概率模型为几何概率模型,简称 . 2、几何概型的特点(1)无限性:即在一次试验中,基本事件中的个数可以是 ;(2)等可能性:即每个基本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因此,用几何概型求解概率问题和古典概型的思路是相同的,同属于“比例解法”。即随机事件a的概率可以用“事件a所包含的基本事件所占的图形面积(体积或长度)”

特邀主编老师 zhangjingchun0@126.com 点评:

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届高三文科数学一轮复习:随机数与几何概型[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