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物理试题>>物理单元测试试题

《创新设计》2014-2015学年高二物理教科版选修3-4模块回眸:第1点 振动图像的强大功能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教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yujunliang@ks5u.com

更新时间2015-04-15 19:52:1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简谐运动的振动图像描述的是做简谐运动的物体的位移随时间的变化规律,因此由振动图像我们可以知道振动质点各个时刻偏离平衡位置的位移.除此之外,振动图像还有更强大的功能,现总结如下: 1.确定振动质点在任一时刻的位移 如图1所示,与t1、t2时刻对应的位移分别为x1=+7cm、x2=-5cm.

特邀主编老师 yujunliang@ks5u.com 点评:

此资料以基础题为主,总体难度中等,试卷梯度(由易到难)明显,难度分层次。是教与学的好资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