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KS5U首发》江苏省南通市2015届高三第二次调研测试 语文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8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010034283@qq.com

更新时间2015-04-02 16:56:4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语言文字运用(15分)

1.在下面一段话空缺处依次填入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3 )             

   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是被审美的汁液浸泡、又为理想的光环所笼罩着的山水,它是作者幻化出的    。在当代中国,无论东西南北,都能    找到“桃花源”。不同的“桃花源”    出人们对理想家园不同的理解认知。但每一个“桃花源”里似乎都有陶渊明的影子,真可谓“一处桃源一陶翁”。

a.钟灵毓秀   按图索骥    映射    b.海市蜃楼   按图索骥    折射

c.海市蜃楼   顺藤摸瓜    折射    d.钟灵毓秀   顺藤摸瓜    映射

2.下列三副对联分别送给金榜题名、喜结良缘、乔迁新居者,最恰当的一组是(3)

甲:画栋倚云呈异彩,花灯映月放光辉。

    乙:春风堂上双飞燕,丽日池边并蒂莲。

    丙:蟾宫折桂立苍穹,北斗凌云横碧水。

特邀主编老师 伍春桃 点评:

《KS5U首发》江苏省南通市2015届高三第二次调研测试 语文 Word版含答案,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