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2015年高考真题——语文(山东卷)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5-06-07 16:29:3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浙江云和梯田,虽然不及云南元阳梯田、广西龙胜梯田那般规模(洪大/宏大),气势雄伟,但却玲珑纤巧,别有特色。群山逶迤,阳光扑面而来,俯瞰山中梯田,好似面对着一座宽大的露天体育馆。无论冬夏,太阳每天都(沿/攀)着湿淋淋、(银闪闪/亮堂堂)、绿油油或金灿灿的梯子,从山间的水田里爬出来。正是清明时节,梯田已开始灌水,咕嘟咕嘟的流水声犹如______。每块田池的边缘都留有缺口,一畦注满,便自动流入下一层里。_____,一畦畦平展展,好似神灵于半夜在山上放置的无数面镜子。天亮之后,整个山谷成了镜子创意博览会——弧形椭园形拱形牛角形簸箕形………无数面镜子顺着山坡层层叠叠地铺展开去。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