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2015年高考真题——语文(新课标II) Word版含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5-06-08 14:09: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2下列理解和分析,不符合原文意思的一项是(    )(3分)

a文本之所以是一个“召唤结构”,一个原因就是它有一些内容有意不写或不明写, 需要接受者用自己的生活经验与想象去补充。

b文本的“否定”要素具有对接受者所生活的现实加以否定的功能,这种功能是通过接受者接受文本并对现实进行反思和批判而实现的

c“前理解”是接受者在理解文本以前的心理文化结构,由于接受者对文本的接受不是被动的,所以这种结构会影响接受者对文本的理解。

d作品被艺术家创作出来以后就成为历史,作品是通过接受者的理解而存活于现实,并发挥作用的,从这个意义上说,作品的生命力存在于理解之中。

2

试题分析:c项强加因果,c项在文本的第四段的开头,原文并没有表因果的词语。

《考点定位》归纳内容要点,概括中心意思。能力层级为分析综合c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精品资源,欢迎下载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