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2016高考二轮复习 2016高考一轮复习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

2007届高三文综政治8月月考试卷(政治)

资料类别试卷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旧人教版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gz853

更新时间2007-10-30 16:06:0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一、单项选择题(将下列被选肢项中最符合题意要求的肢项选择出来,共计50分)。 十六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把“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作为“十一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据此回答1——3题。 1、名牌产品、名牌企业被称为“国家的名片”,名牌对塑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重视。企业重视打造品牌的经济学依据是: a、商品的使用价值决定商品的价值 b、商品的使用价值决定商品的价格 c、商品的使用价值是价值的物质承担者 d、打造品牌就能在市场竞争中获胜 2、打造品牌必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和推动作用。之所以如此是因为:①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基础性作用②市场自身调节也有一定缺陷,必须用国家的宏观调控加以弥补③国家的宏观调控与市场调节在市场经济中缺一不可,同等重要④发展市场经济必须将“无形手”与“有形手”结合起来 a、①②④ b、①③④ c、①②③ d、①②③ 3、联想集团的个人电脑是世界知名品牌。联想集团为创建自己的品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不仅在与国际品牌之间的较量中杀出一条血路,还在亚太地区市场上推广和巩固了自己的品牌。但在品牌时代,产品仅有知名度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有: ①高质量 ②高信誉度 ③高市场占有率 ④高效益 ⑤高价格 a、①②⑤ b、②③⑤ c、③④⑤ d、①②③ 4、中共中央制定的《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经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后,国务院据此编制“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提请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批准后,颁布实施。这体现了党对国家和社会生活的 a、政治 没有详细的学校信息,共免费使用。

特邀主编老师 点评:

2007届高三文综政治8月月考试卷(政治)
这套资料还不错 ,向大家推荐,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