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政治学案>>政治学案导学

[原创]《经济生活》模块考点知识综合复习测试题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ks5uzz@163.com

更新时间2010-12-1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易错易混知识题析】 1.流通手段和支付手段某地农产品生产采取“公司+农户”的形式,由公司向每户收年租金1000元,公司提供种子、农具等服务,客户不定期到公司种植、收获。其中1000元租金是货币在执行 的职能。 a.价值尺度 b.流通手段 c.支付手段 d.贮藏手段 解析:货币被用来偿还债务、支付地租、利息、税款、工资等,是执行支付手段。答案为c。 2.替代品和互补品假定当a商品的互补品价格下降10%时,a商品需求变动量为10单位;当a商品的替代品价格上升10%时,a商品需求变动量为20单位。如果其他条件不变,当a商品的互补品价格下降10%、替代品价格上升10%同时出现时,那么,a商品的需求数量 a.增加30单位 b.减少30单位 c.增加10单位 d.减少10单位解析:第一步,同时出现时a商品的需求数量总共变动30个单位;第二步,a商品的互补品价格下降,则a商品需求变动量增加;a商品的替代品价格上升,a商品需求变动量同样为增加。所以,a商品的需求数量变动的30个单位是增加。答案为a。

特邀主编老师 ks5uzz@163.com 点评:

欢迎下载原创资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