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2010年高考试题——英语(湖北B卷解析版)夏光罗解析

资料类别试卷

历年高考/高考真题 

提供方式校园通专享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加菲girl

更新时间2010-6-2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21. this restaurant has become popular for its wide        of foods that suit all tastes and pockets.

a. division       b. area        c. range        d. circle

答案: c   

考点:名词/名词短语

解析:此题不仅考察学生对于四个选项的认知,更重要的是要理解句子的含义。这家餐馆越来越出名 是由于它做的各种各样的食物适应各种类型人群。”“a range of 强调一个系列,而a wide range of意为各种各样的。正好符合题意。从句子结构来讲,这个句子属于典型的从句套从句for引导原因状语从句,that引导定语从句。   

查看更多成套相关资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