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政治学案>>政治学案导学

2012届高考政治二轮复习(新课标)学案:第12课时 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737362578@qq.com

更新时间2011-12-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为什么要开展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1)经济、政治决定文化,文化对经济、政治具有反作用。当前,全国人民正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

    (2)开展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发挥了先进人物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宣传示范作用,把社会主义道德观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在全社会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有利于帮助我们作出正确的道德选择。

(3)开展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对于培育“四有”公民,培育文明道德风尚,提高整个中华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提升我国的“软实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4)思想道德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中心环节。

     (5)开展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现实需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需要有力的精神支撑和牢固的思想道德基础。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2届高考政治二轮复习(新课标)学案:第12课时 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