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教案中心>>英语教案>>英语备课教案

2011高二英语Unit7 The Sea Lesson27 The sea World教案(北师大必修3)

资料类别教案

备课教案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北师大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CC

更新时间2011-12-3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一 :教材分析 1. 本课所在单元的主题 the sea 主要是介绍了一些关于海洋生物和海洋环境保护的知识。 2. 本课the underwater world 是本单元的第三课,是一节阅读课。主要是阅读一本关于海洋世界的小册子。 3. 本课主要是让学生认识什么是旅游小册子, 为后面的交际写作课做好铺垫。本课的内容比较少,但是很零散。 二. 学生分析 1.学生在前面的课文中已经获得了一些关于海洋的相关知识和词汇。 2.学生对海洋生物都很感兴趣。

特邀主编老师 cl@ks5u.com 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