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信息技术试卷>>信息技术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中学2010-2011学年高二4月段考(信息技术)(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信息技术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654321

更新时间2011-12-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1.一台较完整的微型计算机主要由主机箱、________、键盘、鼠标及音箱、打印机等组成。

2.在正确的键盘操作预备姿势中,左手小指到食指依次放在asd______键上。

3.在windows中,启动了多个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按组合键_____+tab在各个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

4.在word编辑状态下,退格键(backspace)和删除键(delete)都可以删除字符。其中_________键可以删除插入点左边的内容。

5word文档默认的文件扩展名为_______

6.在word编辑状态下,已选定文本的对齐方式是两端对齐,单击格式栏中的 按钮,可使选定的文本______对齐。

7.网络意味着连接,而网络连接按其类型可以分为有线连接和________连接两类。

8.在1excel工作表中,位于第6行第7列的单元格名字是_______

9.在frontpage中,可以通过对站点运用________来为站点指定统一的风格。

10.计算机解决问题的过程一般分为4个阶段,它们分别是需求分析、明确数据结构并设计算法___________、调试与维护。

二、掣选题(每题2分,共60)

11.下列选项属于信息的是(    )

    a.电台    b.电视机    c.患者体温    d.计算机

特邀主编老师 zdy@ks5u.com 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