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政治试题>>政治专题资料试题

[整理]2011年高考二轮复习精品资料专题10_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练习(教师用)

资料类别试题

专题资料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zql@163.com

更新时间2011-4-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套卷

基本信息

专题10 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练习 一【基础展示】(10+2) 1.(四川省成都外国语学校2011届高三10月第二次月考)2010年4月2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作了国务院关于转移农村劳动力、保障农民工权益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国务院提交的这份报告。材料说明 ①人民代表大会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 ②人民代表大会是我国的国家权力机关,行政机关要对它负责 ③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坚持民主集中制 ④全国人大常委会行使全国人大的监督权 a.①② b. ③④ c. ①④ d. ②③

特邀主编老师 zql@163.com 点评:

2011年高考二轮复习精品资料专题10_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练习(学生用)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